Nosomi

感受性过强。寻找有意思。

二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ω・。)ノ♡

#一个依旧没有con的617#
二ノ、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乐(。・ω・。)ノ♡
以及,身体健康。

如果用夏天来形容这个人的话,一定是清凉的夏天。仲夏的长廊,时间停滞蝉鸣静止的一瞬间,像是要开始什么命运的邂逅。

这个人让我意识到,原来人可以以这种姿态活着。
这样融入周围却隔绝于世界,明快爽朗又温柔哀伤。
他是磁石的N级,带着独特的磁场。

最喜欢仓本聪老爷子给二ノ写的这几句话
「二ノ、君はどうして黙っていると深い悲しみの中にいるように見えるんだろう。」
「深く考えてもムダという事をちゃっかり認識して、結局何も考えていないだろう。」
「そうやって、正直に、なんとなく、のんびり、俺の年まで早く老けておいで。」
「ニノ,你为什么一沉默就仿佛陷入了深深的悲伤中呢。是因为你在内心某处已经聪敏地领悟到想太深也没用,于是什么都不去想了吧」「就这么坦率地、悠悠地,快些老到我这个年纪来吧」(@艾玛今天又领了二个饭团回家哟)

总感觉这个少年不知什么时候,趁我不注意就悄悄变成了立派な大人了。大概是饭得太晚饭龄太短吧。不过气质变了呢,从眼神就能看出来。从步入三十代追到二十代初,当然是很喜欢二十代的他,美颜盛世,世界五彩斑斓,谈笑风生,可爱的小恶魔属性。而三十代的他怎么说,大概多了一些沉淀下来的习惯,和对这种世界只能用火车来应付的嘴角的笑,从二十代初的青涩到二十代后的游刃有余之后,又加了些くせ者的味道。有些不是很想接受这种看透世故的くせ者感,但却又不自主的被吸引,想要跟随他不在乎世界的脚步。

饭对偶像就是柏拉图式的爱,全靠自己的理解自己的幻想,满足自己的心理需求。他看得太清了。对这个随时都想着“把饭推开”的爱豆,黄担也是舍也舍不了,弃也弃不了,忍着这些小刺也想接近他。但,他的魅力之一不就在于跟人的距离感嘛。

嗯,并不是说他是科学研究的最优秀的人格什么的。嗯,分析一下就知道,很缺乏安全感,按理来说不能说他心理很强大,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人就会觉得,他做到了。没有人,没有事,能影响二宫和也。他就这么慢悠悠地,在夹带泥沙的洪流中走着。

这个团不变的是对生的竭尽全力。而这种拼搏在他身上,就变成了用必须要做的东西,守护着想要完全享有舒适和自由的事情。这也是吸引人的另一点。

评论

热度(1)